三星 RT30SSPN1 253公升 雙門雪櫃

  • 型號:RT30SSPN1
  • 品牌:Samsung 三星
  • 參考編碼:1128


(image for) 貨品已停售!請選購新型號產品
(image for) Tel: 36473672

(image for) Email: sales@usave.com.hk

三星雪櫃結合了藝術設計與創新功能,給你一個由內至外的完美新鮮體驗。最新技術更能持久保存食物的新鮮與原汁原味。

Evergreen Zone保存
三星Evergreen Zone特別採用了光合作用的光線,幫助蔬菜和水果保存最長時間的新鮮和營養價值。此外,它能增加食物的維生素 C、酚醛樹脂及葉綠素,使食物更健康,讓你和你的家人飲食更健康。

有效消除異味 確保空氣清新
三星雪櫃辟味器配備強大的氣味微粒過濾器,能消除和有效分解難聞的氣味,從此減少打開冰箱門傳出臭味的尷尬情況。三星雪櫃的設計,讓你的雪櫃能保持清新芬芳的氣味

紫外線UV低溫室冷藏
低溫冷藏室備有紫外線,維持恆溫溫度(-1°C),使魚類、肉類和熟食食品能保其新鮮度。此外,紫外線燈更能保障新鮮食品不受破壞,保留其原有的風味。

i-Cool™
採用i-Cool™冷空氣網點,從背部和兩側輸入,增加冷凍效率。

層層出風系統
層層出風氣流通過每一個層格,為雪櫃提供穩定和圴匀的溫度。當打開櫃門,它能夠迅速調節至恰當的溫度,維持最理想狀態,長時間確保食物的品質。

強化玻璃層架
三星雪櫃的層架採用了強化玻璃,外貌倍感悅目,最高承托力更達到150公斤,令所有放在你雪櫃的食物均得到更安全的保護。

規格

        ...

尺寸相近產品


日立 R-B330P8H 257公升 雙門雪櫃 (底層冰箱)

$3720.00


樂聲牌 NR-BL308PE 296公升ECONAVI智慧節能雙門雪櫃

$3880.00


樂聲牌 NR-BR307ZS 238公升ECONAVI智慧節能雙門雪櫃

$4630.00


樂聲 NR-BB251QS 246公升 雙門雪櫃 (閃亮銀色)

$3580.00

Reviews

版權所有 © 2008 - 2024. 優仕直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灣仔駱克道416號偉德大廈3字樓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