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RL25TCGR 230公升 環保保濕三門雪櫃

  • 型號:RL25TCGR
  • 品牌:Samsung 三星
  • 參考編碼:456


(image for) 貨品已停售!請選購新型號產品
(image for) Tel: 36473672

(image for) Email: sales@usave.com.hk

SAMSUNG 的先進電腦控制冷凍技術讓你儲存的食物更能滿足你對新鮮及營養的要求。 SAMSUNG 雪櫃超卓的效能及非凡的設計讓你的生活更寫意。

多用途變溫室
SAMSUNG 三門雪櫃為您提供更寬闊的冷藏變溫幅度,獨有多用變溫室根據食物種類設定為 6 個分段模式,保持食物色澤、營養及保鮮。冷藏室裡另設冰格,賦予雙重冷藏及冷凍功能, 適合儲存肉類及其他容易變質食物。

節約能源 環保雪種
採用高效壓縮器及先進的電腦控制科技,根據溫度調整壓縮器轉速,減少浪費能源及更靜音。 所有 SAMSUNG 三門保濕雪櫃均達到一級能源效益標籤水平,並採用環保製冷劑,不含碳氟 化合物,減少任球暖化溫室效應保護環境。

底層冷凍設計
反傳統設計別具匠心,內外設想周到,常用的冷藏室置於上層,份外切合您的需求,令一切更 得心應手;內部間隔重新調整,空間精確善用,令容量大大提高。

易潔膠墊款
易潔膠墊將保持雪櫃門邊清潔和衛生,避免細菌滋生,保護您的家人健康。

保濕制冷系統
SAMSUNG 特有的保濕制冷系統的運作原理是直接冷卻空氣,通過空氣再冷卻食物,能更有 效保存食物中的水份,尤其適合儲存水果蔬菜,時刻保持新鮮可口。

光合保鮮明
SAMSUNG 雪櫃的光合作用蔬果室採用革命性的光合保鮮技術。獨特的光波發生器持續釋放 特定波長的光波,使蔬果儲存在蔬果室裡仍然可以進行光合作用,有效減少水份流失,長時間 保持鮮味及營養。

強化玻璃
SAMSUNG 雪櫃的間隔層採用了最新的強化玻璃,外貌倍感悅目,最高承托存更達到 127 千克,令所有放在您雪櫃的食物均得到更安全的保護。

產品規格

        ...

尺寸相近產品


日立 R-SG32KPHL 315公升 三門雪櫃 (左門鉸)

$5770.00


日立 R-S32KPH 315公升 三門雪櫃 (右門鉸)

$5550.00


日立 R-SG32KPHLX 315公升 三門雪櫃 (晶鑽鏡面 / 左門鉸)

$6450.00


伊萊克斯 EME2800H-A 252公升 NutriFresh 變頻 三門雪櫃 (上層冰格)

$4680.00

Reviews

版權所有 © 2008 - 2024. 優仕直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灣仔駱克道416號偉德大廈3字樓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