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RL-34SCSW 286公升 底層冷涷式雙門雪櫃

  • 型號:RL34SCSW
  • 品牌:Samsung 三星
  • 參考編碼:459


(image for) 貨品已停售!請選購新型號產品
(image for) Tel: 36473672

(image for) Email: sales@usave.com.hk

三星雪櫃結合了藝術設計與創新功能,給你一個由內至外的完美真實體驗。最新技術更能持久保存食物的新鮮與原汁原味。

安全強化玻璃層格
食物分隔架提供一個簡單方便的食物儲存空間,新型的高強度材質最重可支撐高達 127 公斤。

LED 多功能數碼闊屏顯示
清晰的 LED 寬大屏幕控制讓您更方便清晰地使用,屏幕中的數字和圖案盡顯現代高科技的設計。

多層出風系統
在平行的分隔架上通過多種方式送出冷風,讓冷空氣充滿整個雪櫃,並維持在最佳的溫度,讓你的食物保持新鮮並存放更長的時間。

CoolSelect Zone
CoolSelect Zone™ 冷藏室讓你選擇適合你生活方式和需要的溫度和功能。你可以控制冰箱溫度進行解凍或快速冷卻。CoolSelect Zone™ 冷藏室功能一定為你帶來無限驚喜。

無霜冷凍
無霜冷凍的模式下不會產生冰霜,再也不用解凍您的雪櫃。食物可以在最佳的條件下儲存;食物的狀況可以被清楚的掌握。

產品規格

        ...

尺寸相近產品


威士汀 HTB3500AG 345公升 雙門雪櫃

$4180.00


西門子 KG33NNL31K 306公升 雙門雪櫃 (底層冰箱)

$4000.00


樂聲 NR-BV360Q 358公升 ECONAVI 智慧節能 雙門雪櫃 (銀色)

$4800.00


東芝 GR-RB359WE-PMA(06) 268公升 變頻下置式 雙門雪櫃 (右門鉸)

$4220.00

Reviews

版權所有 © 2008 - 2024. 優仕直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灣仔駱克道416號偉德大廈3字樓6室